龙子犹说过,看文不给评论就是耍流氓。
背景是观自在宝宝给我画的王实甫🫰🏻
约稿请私信

  浅川今枝  

【APH】对男朋友占有欲超强是怎样的体验

是《我还是好爱我的前男友怎么办》的番外

依旧主极东,副冷战

知乎体w

有我的名字乱入(心虚)

这是正文链接↓↓↓

上篇链接

下篇链接

 

对男朋友占有欲超强是怎样的体验

如题,我太喜欢我的男朋友了,根本不想让他和其他异性接触。我知道我不该为这些而吃醋,所以想知道大家的占有欲的表现,我来比对一下自己,用自己亲身经历再好不过啦

[已为您显示最高赞]

光翟

谢邀。

关于吃醋这个事我深有体会。这件事发生在不久前,我的记忆还很清晰。

是这样的,我有一个男朋友,他是我幼驯染,我们两个从小关系就很好。我们在一起以后,他也非常的贴心,就这样很幸福的在一起了七年,一直到现在大学毕业一年了。本来风平浪静,我已经在悄悄准备着东西要向他求婚,但意外就这么发生了。

那天是我高中同学聚会,因为我高中同学有一个人和我闹过绯闻(我当时故意的),所以我不想让他多想,就让他待在家里。结果那天我那个同学,我简称他Y吧,Y呢告诉我他喜欢上他高中的死对头A了,让我帮忙。我很震惊,于是同意先帮他理一理思路,看是不是真的喜欢,因为这个消息太吓人了,不如让我相信我男朋友是个画渣。

但这个时候我男朋友打电话过来了,问我聚完没有,你说我敢说我和Y呆在一起吗?!当然不敢,他会杀了Y的。噢好吧我开玩笑的,他当然不会,他会和我分手。

所以我就找了个理由搪塞了过去,他说他也有事,我就放心了,然后和Y去某个大排档坐在特别偏僻的某个角落里探讨人生。

我们聊了很久,我才终于接受事实,Y是真喜欢上A了,但我没同意帮他。我不太想掺和进这个浑水里,更重要的是,我当年暗恋我男朋友谁都不知道,开学一学期他就发现了,还把这个作为把柄让我被迫帮他写作业等等!!太过分了!!

但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看见了不远处,我的男朋友J,和A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的撸串喝酒。

我的天哪,这就是他所说的有事?啊,当然这个时候我还没有多想,因为我觉得我不该为这点小事吃醋,我男朋友毕竟成年了,他去和朋友叙旧我有资格去管他吗?没有。

噢对,补一句,A和J是高中同班同学。

然后我和Y就神色复杂,我也没心情吃了,全程就盯着他俩,最好别给我干出什么破事儿来,不过还好,他们俩什么也没发生,而且挥挥手要散了的样子。我赶紧以最快的速度赶在他之前回了家。

从那天起,一切就不对了。

我回到家的时候,试探的问了一句他去哪儿了,他就很冷淡的说去喝酒了,我问他和谁一起,你们猜怎么地,他居然说。

“在下的交际圈什么时候需要您来干涉了?”

我的心顿时拔凉拔凉的,差不多也坐实了我男朋友可能出轨的猜想了。我也很生气啊,但我觉得我如果太强硬,搞不好我男朋友就真的一气之下和我分手了。于是我就自己回卧室了。

那天晚上我就决定了,我还非帮Y不可了,让他追到A,J自然就回到我身边了。然后等我下定决心要这么做后,我就出来看我男朋友。他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我就莫名有点难过,给他拿了一床薄被子,然后把风扇给他开着。那被子还是我们一起买的,我故意拿的那一床。

第二天我起的很早,打电话给Y,然后做早餐给他,再留了张纸条我就出门了。我给Y说他不能总是这大围巾大袍子的形象,要把自己打扮的帅气一点,然后我就带着他去我们那边一个商业大楼买衣服。很好,我们两个非常巧合的,碰到了J和A。就是一个转角直接撞上的。我男朋友当时的表情,就是本来的笑容一下子僵硬在了脸上,然后整个人就,在我看来就是一副被捉奸在床的表现。他甚至第一反应不是来和我打招呼,而是去看A!!!气死了气死了

然后我就问他在这儿干什么,他就很不耐烦的说了一句如您所见。Y肯定也猜出来他们俩八成在一起了,那周围的杀气重得……啧。

然后我的男朋友,就这么,走掉了。我就想啊,我好歹是你男朋友,正儿八经的,就算你要和我分手了,也不能随便丢一句还有事就走了啊。

当时我是很难过的,但我没有追上去,就看着他们那么走掉了。然后我就和Y说,不行,我们得加快速度了。

我建议他去找A吵一架打一架,复健一下原本的相处模式。然后我再给出了一个非常大胆的提议——不如你今晚找个机会把他约出来吧。Y欣然同意,于是便走了。

那天晚上,正在吃饭的时候,我看见又有人打电话给他了。我猜想那个是A,我甚至开始幻想A是不是来提出分手的,但我在询问以后,他说出A的名字还傻笑了一下!想到对方就那么开心吗?我想是时候得让J知道我才是他男朋友,所以我伸手掐了他的脸。不得不说,他的脸还是很软,让我心情好了不少……

咳,扯远了。

后来他就去洗澡了。Y给我打电话来,说他把A灌醉了,现在A睡在他旁边,问我要不要上了他。我那个震惊啊,然后就说好啊你去吧。我是一方面醋厉害了,一方面我其实也算开玩笑的,你们不要学,不要去上了你们喜欢的人,那叫强奸。但我觉得以Y的性格肯定是要得到就不择手段的。Y说了一句明天早上见就把电话挂掉了。

然后呢,J洗完澡上床睡觉时,是背对着我的。

我就开始想啊,是不是J不喜欢我这种类型的人?还是说我平时的表现太差了,有很多缺点?他会是因为这些原因移情别恋的吗?

我想着,就觉得身边的他越来越虚幻起来,仿佛我再也抓不住。于是我就伸手从背后抱住了他,很温暖,是实实在在的。他没有反抗,就这么任我抱着,还睡着了。于是我趁他睡着一点一点的把他转过身子,然后直接抱在怀里。我觉得我也挺傻的,用这种不切实际的行为来安慰自己,至少他现在是我的。

第二天早上,J意料之中的又接了电话。但这次,他的表情变得很难看,但是我就很开心了。八成是来分手的,我想。

但是当真正我在问出“你为什么不高兴”,得到了“因为A”的回答时,我却发现我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高兴。J甚至已经都懒得避嫌的在我面前毫无顾忌地说出这种话,你说,作为一个劈了腿的男友,你好歹装也要装得你没有劈腿吧?

那天早上我很生气地出门了。但有一个好消息是,我之前定做的戒指做好了。我从Y手里拿过戒指时,我很开心的想,如果我在J提出分手前向他求婚,他会不会回心转意呢?

但还有一个残酷的事实,那天晚上,J提出要和我分房睡。我一向不擅长拒绝他,但我这么很爱他。当他低着头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发觉我心里堵得慌。你们知道没有空气的感受吗?我想已经差不多了。我不会让他睡外面的,于是我自己一个人去了客房。走到客厅的时候,我看见他挂在客厅里的外套,外套的包里还有什么东西的样子。我摸出来,是个小盒子。我心里其实已经有了猜想,但当我打开看见那一枚内壁上刻有A全名的戒指时,我心里的有一根一直紧绷的弦还是“啪”的一声,断掉了。原来我还是没来得及啊。

我把戒指轻轻放了回去。

作为一个大男人来讲,我自然不会轻易哭的。但是那天晚上我坐在客房里的床上,看着窗外的星星的时候,我难过的近乎要哭出来。

因为我爱了他很多年啊。

我觉得不能在这样,我是迟早有一天得和他摊牌的。所以第二天晚上吃完饭,我就提出去江边散步。我把这次散步之行当成了庄严的分手现场,因为我知道我将要说出的话是砍断我们关系的最后一把刀。

果不其然,我们吵架了。我们吵的非常非常厉害,我质问他“你知不知道谁才是你男朋友”时,他只是嘟嘟囔囔着,“是你,但是,也许就要变成前男友了。”

我想大家都听说过七年之痒这种东西,我想我和他在一起七年了,也许他受不了我也是正常的事。可是我太喜欢他了,我还是不想放手,我都要被酸死了,可这个始作俑者反倒委屈得不行。我想告诉他,我想把我心里所有的想法都告诉他,可我也怕啊,我也很怕失去他,在这方面你们怎么说我胆小鬼我都承认。我这个人占有欲就是很强,我想把他圈起来不让其他人看见他的光芒。可是我不能拘束他。

我很清楚该飞走的鸟儿总要飞走的。所以我还是对着这只鸟儿做出了最后的告白。我甚至想好了,如果说他真的要离开我,那我就把这对戒指砸掉。

但是我是个幸运的人,正是因为我这最后的一句话,解开了所有的误会。J从来没有劈腿过,他甚至一直以为我和Y在一起了hhhhhh

后来吗?后来我就向他求婚了。


————————————

好像有挺多人都想知道我们怎么在一起的啊,hhhhh,那我就讲一讲吧。

首先介绍一下J吧。J的父母很早就离异了,各自有了家庭,J就和他的祖母生活在一起,就住在我们家隔壁。其实最开始我妈是不大愿意我们俩在一起玩的,因为她听说单亲家庭的孩子心理都不健康。而那个时候我的性格也挺内向,虽然我很喜欢这个看上去可爱得很的小男孩,但我也没有打算过深的交往。

那个时候他就喜欢跟在我身后。他自己可能也清楚我们都不怎么接受他,因此也和我保持着远远的距离。虽然后来我知道最开始他跟着我是因为害怕一个人回家,毕竟我们同一个小学。

没记错的话是五年级左右?那天下午他没有再跟着我,我倒有点不自在,稍稍在路口等了他一会儿,然后我就看见他小小的身影出现了,眼睛还红红的。那个时候我有点莫名的来气,因为我知道学校里有人欺负他,以往他只是不介意的忽略掉,而今天看他的表现,想也知道是那些人说了过分的话。

然后我主动走过去,牵起了他的手,说,你好,我叫W。他很震惊,甚至没反应过来。但就是从那次开始,我们的关系好起来了。他叫我哥哥,我也把他当做弟弟来看,我觉得他就像个瓷娃娃一样,因为他又白又好看,就让我总想把他保护起来。

我发现我对他感情变质是在初二那一年。你们都明白那个什么,男孩子青春期的萌动的。就是初二某一天,我发现我在梦里幻想的对象由班花变成了他。太羞耻了,那几天我连看都不敢看他。但是他还傻乎乎的,依旧喜欢黏着我。

后来我就慢慢接受这样的事实了,周围人都不接受,甚至说都是反对同的,所以我也没打算告诉他们。我不知道J有没有喜欢的人,我也不愿意告诉他,我担心说出来以后连朋友都做不了。这样的心理我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的。

然后这样一直到高中吧,高中我们没有分到同一个班,很可惜。也是高一那年,我认识了Y,也知道他有了A这个好朋友。J已经变得很爱笑了,他还是那么好看,我都知道我们班上就有几个小姑娘暗恋他。Y发现了我折成了千纸鹤的写给J的情书,这是我第一次心思暴露出来,当时就羞得差点和他打一架。而且我很担心他把这件事大肆宣扬,但是Y只是笑眯眯的说,我帮他做作业之类的就好。

Y他不介意我的感情。

其实最主要的,那个时候他比起去和J告密,每一次都是和A吵架去了。

后来嘛,我就有意无意开始试探J了,比如故意和班花一起说说笑笑的从他们班门前经过,我还故意和Y大搞亲密的事,班上的腐女也多,闹得沸沸扬扬的,我也时常装作不经意地在J面前提起Y的名字,直到他有点隐隐的不耐烦。

其实要说难过我还是难过的,我班上的腐女这些人啊,能够接受动漫明星里的bl,却不能接受她们身边最普通不过的,男性之间的爱情。

后来我就猜出来J十有八九也对我有意思了,可我才不想主动去表白呢。于是我就不断用绯闻刺激他,然后就在高二那个时候,我记得很清楚,是在跨年的那天晚上,他看上去被灌醉了,跑到我面前把我拦住,红着脸憋了半天,憋出了一句我喜欢你。

我心里想着计划通,然后逮住想要跑掉的他,亲了一下他的脸颊,说我也是。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连家人也没告诉。反正也没影响到我们的成绩。何况他的父母早不管他了,而他最后亲近的祖母在大一那年去世了。我们是在大学毕业以后,向我父母坦白的。我父母开始有点头疼,不太能接受,但是好歹J也是他们从小看着长大的,感情也深,最后还是接受了我们。

我们在一起以后,我没有告诉他那些绯闻的虚假性。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如果说出来我也太没面子了!就像我一直在算计他一样。

但是,后来我也在想,会不会那个时候我说出来了,我们就不会有后来的误会了呢?

希望我的男朋友不用这个软件,要是被他看见了我准会死的很惨。

10218个赞   376条评论

光翟 回复xxx:是的,我们结婚了,现在都很幸福

光翟 回复xxx:你说Y和A啊,哈哈哈哈哈其实我没想到的是他们俩也暗恋对方,现在也在一起了,不过还是经常吵来吵去的,虽然我觉得打情骂俏更合适

光翟 回复秋华瑾:不不不,别转空间,要是他看到了我就死定了!!!冷静啊姑娘!!

评论(26)
热度(915)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川今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