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犹说过,看文不给评论就是耍流氓。
头像背景都来自观自在宝宝🫰🏻
约稿请私信

【极东】我怀疑这个游戏里没有王耀

刀剑乱舞paro

唐刀耀×太刀菊

不了解刀男的我先来解释一下设定。花数就约等于星数,但是刀男里是基本不能升花的,除了髭切和膝丸可以随着等级提升而生花,还有就是极化可以以外。太刀是一米(大约)以上一米五(大约)不足的长度。其他的设定会在文中解释,然后有私设!!我是查着网上的资料来设定的,如果有错误欢迎指出!

文中设定的是各国刀剑,但是日本刀为主(因为还是设定的菊家开发的游戏)。耀是一米一的唐刀,横刀样式,五花,菊是一米的太刀,五花。

看了一下别圈太太都有写刀男pa,好像极东圈里我没有看到过,就自己写啦((如果有人看过请告诉我,我真的特喜欢这样的设定

希望没有撞梗

论坛体

有撕逼,不多

这里秋华瑾,请多指教。



1L

国服开服一个月了……但是我!还是没有!锻出王耀!!哭泣

2L

我也没有锻出来啊!!!!崩溃!!!!连小菊也没有锻出来!!!!我在日服里都有,这一对儿我本命啊,再锻不出来我要死了

3L

蓝瘦香菇。我的耀总……

4L

虽然我锻出王耀了……但是我没有菊菊啊!!

5L

我靠,打死楼上

6L

这次战扩(全名战力扩充计划,是游戏的一个限时活动,通常打图都会掉落稀有刀,而且经验也很高,一般有多张地图)打得我心塞塞,死活掉不了亚瑟。你们说是我太非了吗?不应该呀!!!我都锻出本田菊了

7L

楼上你是不是找打,有了小菊还不满足吗!!你知不知道他可是我的梦中情人bu顺便感慨菊的原身真的太漂亮了

8L

是的!!我也觉得菊很漂亮。不过……我还是更想要耀爷,游戏里那几把中国刀中就数耀爷最好看了!!!我爱他!!!

9L

濠镜厨笑而不语。

10L

不过国服好的是开服时那会儿送了御札(游戏道具,可以提高稀有刀剑的锻造率)大全套和伊万!!伊万可是我本命啊,他怎么能这么好看!!

11L

说到御札,给你们讲个笑话。总有那么一些非洲人,刚玩儿游戏不懂事,把什么御札拿去锻刀装(也就是装备,作为保护壳一样的存在,可以优先替刀剑男士承受伤害。不同花的刀带的刀装数量也不同,而最多三个。不同刀装有不同的加成,刀装的兵力就等于它的生命,如果刀装全部打没了,对面的伤害就会作用于刀剑本体。当然,一切除开枪爹:D枪爹那叫透甲重击。出阵必须带刀装,否则很容易重伤甚至碎刀),只有一部分来锻刀,结果啥也没出。没错,这种傻逼非洲人说的就是我。

12L

楼上带我。萌新啥都不懂,现在想起来后悔死了。

13L

告诉你们,其实御札是拯救不了非洲人的。我同学,三级出王耀,没用御札。我呢,上次死命打完战扩,得了一张御札,欢欢喜喜去锻刀,还因为空间不够解了一把阿尔弗雷德,然而!!!!

阿尔说着婶婶儿(审神者,游戏里玩家的身份。玩家们私下给这样的称呼取了婶婶的昵称)我不会放弃你的你就算不要我我还是会再来的给我打招呼了。

14L

你居然解阿尔!!看来你一定有阿尔了。欧洲人就是不一样。啧。

15L

我好想要菊菊啊……太想要了……菊菊你快来啊!!!!我本丸里的毕业耀(指满级99级)已经等着你了!!!

16L

听着各位,如果你们没有耀总,没关系我们可以先一起萌会儿耀菊。但如果你们有耀总,不好意思,友尽吧。bu

安详。极东大法好。

17L

极东??

18L

就是王耀和本田菊啦。据说是因为他们的主人是世界的最东方的两个国家里的有名剑圣,也是感情很深的兄弟兼对手,所以他们的组合就称为极东。不过大部分极东党都吃耀菊吧?

19L

谁说的?我吃菊耀。耀爷这么帅,当然是选择他被压在下面

20L

我我我,我吃耀菊

21L

耀菊大法好啊!!!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吃菊耀的原因是因为耀太可爱了,畑当番(耕种,内番的一种,可以增加属性)我还记得他俩的对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够啊虽然耀很逗不过我还是稳站耀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真的很好笑

24L

[耀:诶~今天的任务是种地吗?.jpg]

[菊:今天也要加油呢.jpg]

[耀:菊,你看我们像不像乡村老农民儿夫妇.jpg]

[菊:耀桑,您想现在就去手合(即内番中的切磋)吗?.jpg]

25L

菊菊那一脸黑和那个语气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咦???为什么我的耀内番时没有这样的对话语音??

27L

给新人解释一下x因为这个对话是耀和菊的特殊对话,只有他们两个才能触发的。感觉官推极东嘿嘿

28L

……等等,你有王耀?!

28L

嗯,感觉耀君好爱我,我有三把了

29L

殴打欧洲人QAQ

30L

就连限锻(限时锻造活动,稀有刀锻造几率提升)我也没锻出耀耀来,哭会儿

31L

……就因为这段对话,所以每次说耀都会提到菊?

32L

感觉楼上语气不大和善啊……

33L

没有没有,就是单纯好奇为什么耀菊人气这么高

34L

因为他们的过去超级虐啊……qwq

35L

苦酒入喉心作痛。耀菊太虐了

36L

什么过去啊?萌新的提问

37L

我大致说一下,就是王耀的主人和本田菊的主人是一对特别爱切磋的,惺惺相惜的对手,感情好得结拜为了兄弟。当时是本田菊的主人从日本渡来中国,结果被当时闹得特凶的山匪设计了,王耀的主人救了本田菊的主人一命,两个人就这么认识了。而且都是剑法精湛的人,在一起肯定喜欢切磋的。后来中日闹掰了要打仗,两个人被迫站在了对立面,在战争中相遇了,然后迫不得已的刀剑相向。王耀的主人因为不忍伤害自己的弟弟不留神被砍了一刀,本田菊的主人因为愧疚,后来用本田菊自刎了。然后王耀的主人知道了这件事,同一天也用王耀自刎了。可惜了,两个剑圣。

38L

我的妈QAQ为什么要同一天……

39L

↑因为他们曾发誓过说,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其实更虐的还是回想吧。三图的戴云山,五图的东郊,还有六图第三个京城,无定桥,这三个地方的回想简直了qnq

40L

噢噢!!我有截图!!!等一下我找一找

41L

[耀:……这个地方,真是太熟悉了啊。.jpg]

[菊:已经不会再允许那样的事发生了。.jpg]

[耀:我们终于能够站在同一条战线上了,菊。.jpg]

京城无定桥那里的,当年菊菊的主人就是在那儿砍伤的耀总的主人qwq

42L

好刀,好刀

43L

其实也挺感动的。他们不用再刀剑相向了,不是吗?

44L

刀剑相向这几个字在极东里不就是一大虐点吗!!

45L

官推极东的带我一个。你看菊被锻出时的话。

[菊:非常荣幸来到您的身边,我是白石道风的爱刀本田菊。如果看见耀桑的话,能替我道个歉吗?……啊,不,没什么。.jpg]

46L

觉得又虐又甜的我是不是没救了。算了,被刺激到,去锻刀

47L

官方在游戏里一把一把的撒粮。马当番(内番的一种,饲马)结束的时候也有特殊台词!!超甜!!!

48L

求!!!

49L

[菊:和喜欢的人骑马同游,感觉一定很好吧.jpg]

[耀:小菊想改天一起去骑马吗?.jpg]

[菊:我……可以吗?.jpg]

这是不是在暗示我们什么[滑稽.jpg]

50L

安详倒地,光速升天

51L

都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菊面对耀的时候总是一副愧疚的样子??就不能放下过去好好在一起吗!

52L

……知道你们极东人气高,耀菊人气高,就不能消停会儿吗,考虑考虑吃其他cp的人的感受啊

53L

我的结婚对象(指在物品栏内放御守,御守可以阻止一次刀剑男士被破坏)是耀还是菊?!崩溃

54L

这个……建议你丢骰子

55L

枪爹太狠了,我不就为了打个亚瑟,我的王耀都打成中伤了啊QAQ队伍里伤得惨重啊而且还都不高兴(指刀剑男士疲惫以后会出现的小红脸、小黄脸等)了!!

56L

粗略估计我在亚瑟搜索行动中打了两百多次了,连个亚瑟的眉毛都没看到

57L

每当我被对面的枪爹怼到哭的时候就会有扛着娜塔怼回去的古怪习惯

58L

娜塔爸爸是真的厉害啊!!!爹!!!!

59L

但是跑不过对方的高速枪啊。陷入颓唐。高速枪爹是百分百几率先手的,没有人跑得过他

七图丫就是一个疯人院!!!不去了!!

60L

跑得过!!!把彼得极化!!跑得过!!

61L

彼得小天使?!可以吗?感觉有点悬

62L

亲测有效,跑得过。而且彼得极化以后超级帅啊!!!!

63L

非常好心的提醒他们就算跑得过也要看脸戳到枪也是看几率的

64L

……唉

65L

叹息一声抱紧自己日服的晓梅

66L

不是,还有一个更要提醒你们的

国服还没开极化呢:D

67L

太绝望了,所谓的锻刀公式我就出不来王耀!!

我的耀总啊……

68L

王耀?呵呵,tan90°

69L

我的菊最近都抢不到誉(约等于mvp)了qnq,嘉龙大砍刀一砍三实在太厉害了orz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嘉龙的大砍刀快别这么说

71L

我觉得嘉龙本体挺好看的啊……不懂黑点在哪儿

72L

真心迷。请问您哪只眼睛看到我们在黑他?

73L

嘉龙粉素质低不是一次两次了,别管

74L

???黑粉关真爱粉什么事??不要把什么事都甩给嘉龙粉好吗?神经病吧,照你说你们菊厨就都素质第一了?

75L

关菊厨屁事啊我们菊厨很无辜?:D

76L

行了撕逼出门左转,以及没有恶意攻击嘉龙的意思,只是调侃。再者嘉龙本来就设定的是短柄大刀,同种大刀只是长柄的青龙偃月刀你见过有人黑吗?ball ball you不要瞎逼逼,我很喜欢嘉龙请不要给嘉龙招黑谢谢

77L

[菊:身为大和男儿,即便有危险的东西在,在下绝不会退缩.jpg]

每一次看见打到boss的时候菊的台词就莫名沸腾啊!!

78L

耀总也太撩了!!!放置的时候他会说“玩儿累了吗?靠着我休息一下也是可以的呢”哇啊!!!!!!

79L

依旧没锻出王耀的看着你

80L

心疼楼上,不过不要急嘛,总会锻出来的

81L

我才悲催,我日服里除了王耀其他刀都齐了

82L

很好,我刚刚出了本田菊,有多兴奋你们知道吗?!赶紧就腾了一个队伍,然后让我六十级耀带着菊直奔戴云山。本来想的是两个人单独的队伍他们可以甜甜蜜蜜,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回想是刷出来了,老子碰到城管儿(检非违使,可以理解成隐藏boss,等级和队伍中等级最高刀男保持一致,非常强,但打过有几率掉落稀有刀)了:D

83L

天呐,太心疼你了。六个六十级打一个六十级和一个一级,这简直是吊打啊。没事儿吧?

84L

太恐怖了,这是鬼故事吧

85L

幸好我给菊菊装了御守·极,没被毁掉。要是被碎刀了我直播砸手机。但你们不知道刚刚简直,菊一重伤,耀立刻爆真剑(真剑必杀,中伤以上以后有几率出现,一旦触发会多追加一回的攻击并且后面的战斗中每次攻击都是会心一击。会心一击相当于暴击?),那场面,就跟护妻一样

86L

yoooooooooo

87L

yooooooooooooooooo

88L

心疼死了,不过想看回想

89L

猴,等我一下

90L

[耀:这就是我们初遇的地方吧,菊。.jpg]

[菊:重回故地的感觉真是……不过不能沉湎于过去了啊,耀桑。.jpg]

[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在一起就好。(笑).jpg]

太幸福了,我太幸福了

91L

悄咪咪先来吹一波特区组的二刀开眼

92L

特区组?那又是啥啊[微笑中透露着一点疲惫.jpg]

93L

心疼新人揉一揉。特区组就是王嘉龙和王濠镜啦。他们本身没什么关系,但是最后一把刀留在了香港,一把剑留在了澳门,所以就叫特区组。其实主要都是因为长得好看所以凑一对儿bu

94L

什么,这么说来耀菊人气高也是因为脸好看咯buni

95L

是吧,两个人在霓虹和天朝人气都很高,凑一对儿也很正常,而且本身官方就有推他们

96L

吃中华兄妹的一脸疲惫。

97L

我!!!!!!!我是那个46L!!!我锻刀锻完了!!!!

98L

这么久?!你出什么了?

99L

其实这才两个小时吧……能出啥好的x

100L

不不不,我之前锻完刀就有事走了,刚刚才看到还剩两个半小时,我兴奋啊!!!!!我就加速!!!出!!!出!!!!

101L

出啥了啊你倒是说啊

102L

我出耀总了!!!!

[耀:哟,你好,我是华夏历史上有名的唐刀,名为王耀,因为自身的美丽和主人的优秀而闻名天下。嗯……请好好爱惜我呀。.jpg]

103L

我靠,吸吸吸吸吸

104L

求公式!!!

105L

680/720/720/680

↑这个

而且我还有个玄学,我是把菊设为的队长

106L

管他的,先上

107L

觉得菊对耀的态度简直就是耀君再爱我一次

108L

妈呀你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L

但是对于王耀,本田菊的确怀有很大的愧疚吧

110L

可这也不是本田菊主人的错啊……是战争啊。战争里,你能抛弃你的国家选择你的挚友吗?

111L

其实现在中日也不太友好啊……

112L

↑虽然是事实,但还是不要把政治牵扯到游戏里来

113L

emm……抱歉。

114L

公式也拯救不了我。还是那句话,我怀疑这个游戏里没有王耀。

115L

妈的这游戏太能肝了,我就肝个弗朗,他这是要我的肝儿报废。算了算了,在下肝败吓疯。


——————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的产物

评论(39)
热度(3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