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犹说过,看文不给评论就是耍流氓。
头像背景都来自观自在宝宝🫰🏻
约稿请私信

【极东】我的女神居然是男孩子?

唱见圈大佬耀×绘圈大佬菊

非常不正经的一篇,痴汉菊预警!!中二菊预警!!四处充斥着的痴汉气息预警!!!

应该说有一部分是聊天体

这篇文是我昨晚被玖瞳口中的真相给打击了一下——梦中女神居然是男孩子,悲伤逆流成河码出来的

纯糖不刀,目前出来了一个奇怪的姊妹篇→我的女神居然是我同学?

仿佛看到了自己掉粉的未来

这儿秋华瑾,请多指教。



画稿子画得有些眼睛疼,我在电脑前伸了个懒腰,靠在了椅背上。揉了揉眼睛,我打算放点歌放松放松自己——打开网○云,毫无疑问地选择了那份特殊的歌单,随即开始播放。听着秦光女神温柔的声音,我不由得发出了一阵满足的叹息。

秦光是一位我非常喜欢的唱见,她的声音比较中性,但还是听得出来那其中些许的少女音。她是位高音唱见,很多歌都是升了调来翻唱的,从我听见她的第一首歌起就不由自主中了她的毒,专门搜罗了她翻唱的所有歌屯在一份歌单里。

于是我跟着她的调子哼哼着开始了稿子的上色,在大功告成后,我移动鼠标去点击保存——突然,我的眼前一黑。

当我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时候我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当即便颓废地起身趴到床上去了。

——我居然忘了今天收了通知要停电的。

想起我那画完的、还没有保存的稿子,我的心中更是隐隐作痛。拿起了手机,打算开个流量发条微博发泄一下就睡觉。

@Yoko V:
太难过了,画着画着就停电了,我还没有保存啊!!!!!!!!
[葛优瘫.jpg]

我刚发完,就一个提示音响起。我随意的瞟了一眼,然后惊地差点把手机掉床下。

秦光 V:虽然真的很心疼但我还是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我们这边也停电了,我录完歌就停了// @Yoko V:太难过了,画着画着就停电了,我还没有保存啊!!!!!!!!
[葛优瘫.jpg]

女神!!!女神居然秒赞我还转发评论了!!!!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还睡什么觉!!!机会啊!!!这是机会!!!!

于是我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赶紧再转了一次。

Yoko V:你这是心疼吗!!!气x顺便秦光女神要发新歌了吗!!!期待极了!!//@秦光 V:虽然真的很心疼但我还是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我们这边也停电了,我录完歌就停了// @Yoko V:太难过了,画着画着就停电了,我还没有保存啊!!!!!!!!
[葛优瘫.jpg]

等了很久都没有新的回复,我想也是,人家可能睡了,于是也打算去洗洗睡。不过被女神秒赞转发的喜悦还在我心头荡漾,我哼着歌摸黑去卫生间洗漱,然后果断上床睡觉,将稿子没保存的绝望远远丢在了脑后。

一觉睡到天亮,我躺在床上望着惨白的天花板,第一反应是我是谁,第二反应便是“秦光女神回我了吗!!!”

这么想着打开了微博,艾特没有再收到了,但是私信栏里秦光的好几条未读消息的提示让我瞬间懵了。

在我反应过来一通乌拉乌拉乱叫之后,我兴奋地点开了消息栏。

秦光:是这样的,我一直很喜欢你的画风,我昨天录完了『病名は愛だった』,你愿意给我画曲绘吗?当然,价格你定

秦光:喔……还有,十月八、九号帝都的展子你是不是要去?我听他们说你也被邀请了,我也要去,来面基吗!!

秦光:不过你会不会因为我长得不好看嫌弃我呢[沉思]

天呐!!!!!!!我愿意!!!!我愿意!!!!!!

我的内心疯狂叫嚣着,为女神画曲绘当然是用爱发电!!收什么钱!!!

至于那场展子,我确实是收了邀请并答应了要去,但也并不打算收拾收拾自己什么的。但是女神也要去!!!!我决定今天就去把自己好好打理一下。

看脸?tan90°!!我是看脸的人吗!好吧我是。但是秦光女神怎么可能不好看呢!!戴上我的100米厚的滤镜怎么着都好看!休想干扰朕的判断。

这样想着,我心中小鹿乱撞——确切来说是几百头雄性梅花鹿在我的心里上蹿下跳并用它们坚硬粗壮的角把我的心捅了个对穿——地回复了她。

Yoko:我非常愿意无偿为您画曲绘!!!我关注您很久了!!一直非常喜欢您!!!面基啊面基!!给女神打call!!!

能够和秦光接触上是我从来都没有妄想过的。她的歌曲是我画画颓废期时接触到的,一曲『峨嵋山に浮かぶ月』,温柔的声音吐着『就算现在是下着雨总有一天会出现彩虹』的歌词,让我的心有某个地方被轻轻一戳,然后迅速翻遍了她的所有歌曲。原创也有翻唱也有,之后就沉迷进了她的声音里,近乎每天都要“吸光”。

对于她的喜欢随着时间的增长也越来越强烈,我也无数次幻想着有一天能与她在街边偶遇。她穿着碎花的裙子,露出白净的小腿,及腰的长发上残留着洗发水清馨的味道,笑着同身旁的女伴攀谈着,我从她身旁擦肩而过,从她的声音分辨出了这是我朝思暮想的那个人,然后驻足带着询问意味呼唤了一声“秦光”,然后她讶异地停下脚步转过身子,看着我然后对我莞尔一笑,霎时间,时间停止了。

——想太多了,醒醒,本田菊,你鼻血都快出来了。

秦光:真的吗!!你也是我的女神!!太感谢了!!以及您扩列吗?我指qq

正当我抬手敲了敲脑袋时,提示音突然响起,我的思绪也被拉回到软件上。“女神”这个词老实说让我愣了一会儿,不过转念一想,我确实从来都没有曝光过性别,一般在圈子里的人,大家都会默认为女性吧。我也懒得解释——或者说不太想解释,就像是有粉丝问起我性别的时候我也是开玩笑可男可女之类的打哈哈过去。当我还是小透明的时候,我还正在混某个bl西皮同人圈,那时不懂事随便就告诉别人真实性别了,被怼出圈的阴影到现在还残存于我的心头,因此改头换面混绘圈开始,我就没告诉过别人性别。

所以我也不打算告诉秦光。而且我思考了一下,还是要装得姑娘一点,免得人知道我真实性别也给吓跑了。

Yoko:扩啊!!!我企鹅号→3262186731。来玩!!!

没多久就收到了好友申请。她的头像我认得,是她的一个朋友给她画的人设,短发的中性女孩,非常可爱。我光速点了同意,接着便和秦光开始了商业互吹。

秦光:女神!!我来了!!

秦光:[递花.jpg]

Yoko:太太言过了!!我担当不起!!

秦光:您的极东真的非常戳我!!太喜欢了!!真的特别棒!!

Yoko:女神喜欢就好!!!

Yoko:而且我认为您的重新填词翻唱的那些极东同人曲更棒!!!我直接循环播放的!!

Yoko:以及您的歌的曲绘什么时候要?

秦光:就……嗯……展子之后一两天给我的话,时间紧吗?

Yoko:不紧不紧hhhhh

秦光:明天去展子面基的话我给你带东西啊

秦光:[比心.jpg]

Yoko:真的吗?那太感谢了!

秦光:我先去洗澡了,弧

Yoko:女神弧好!正好我也去画稿子了

真是个活泼可爱的女生!

我看着屏幕上的对话,嘴角抑制不住地扬起。

不知道其他人和自己一直喜欢得不行的太太近距离接触是什么感觉,印象里似乎是直接“哭”着喊“爹”。我并不太喜欢张口就喊太太们爹爹,但我还是从很久之前就发现了,她们那样做的心情和我是不一样的——我喜欢着她。

就像是直到她弧了很长时间以后,我的身体都仍然沉浸在激动的余韵里,手还甚至时而发抖一样,我想我真的是非常的喜欢她。

重点是喜欢。

是异性间的喜欢。


<<

认命地将约稿剩下的、没保存的那部分给画完了,我开始准备画曲绘,并且在心中不停默念着要谨记保存。

不过……病名为爱?是一首怎样的歌呢?

心中隐隐的好奇,让我去网○云上搜索了一下。前奏响起的时候,不知为什么,就仿佛触碰了冰冷的金属一般,我的身子微微抖了抖。安静地继续往下听去,直到歌曲高潮部分,电音瞬间攫取了我的大脑,对于『爱』这个字眼的上下起伏的音调实在是……令人震撼。

病名为爱吗?

我看了看歌词。

越来越……期待她的这首歌了。

秦光:你想听吗?

秦光:嗯……那等明天我们面基,我唱给你听?

特关声叮咚叮咚地响起,我这才意识到我已经把『想听你唱那首歌』的话发了出去。看着对方非常爽朗地就答应了,我也勾了勾嘴角。

Yoko:哎?能听真人唱,那可真是太荣幸了

秦光:不存在的……没有后期电音,相信我,高潮我唱不出那种感觉的

Yoko:录这首歌高潮部分的时候,您的男朋友没有捂耳朵吧?哈哈,第一次听的时候,我被吓了一跳,乌拉乌拉的

秦光:你真会开玩笑,我没有男朋友,连女朋友都没呢!!

秦光:倒是邻居的大妈听不懂,声音传过去还以为我突然发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舒了口气。我是有私心的,这一点小小的试探得到的回应让我放下了心来。

没有男朋友的话,我就是有机会的了。

我为自己的大胆想法咂了咂舌,继续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地打着。

Yoko:那么,明天见啦


<<

我是几年前搬来的中国,之后就一直居住在帝都,漫展的地点离我家算不上特别远。可能是因为太兴奋,晚上不小心就失眠了,但还是早早的就起床了。东西是昨天就收拾好了的,我又对着镜子整理了很久衣装,又仔细看了看镜子里黑发青年的模样,突然发现我长得还算过得去,应该不会把人吓跑。

坐在地铁上,我习惯性地插上了耳机,放上了秦光女神的歌。周围有许多穿着c服的姑娘,看样子都是去那场展子的。我听着隐隐约约传进我耳朵里的我的圈名,有些好奇地调低了一下耳机的音量。

“听说今天Yoko太太要来!!!”

一位“十六夜咲夜”很激动。嗯,我也很感动。

“Yoko太太画风好棒啊!!!”

一位“轰焦冻”笑得眯起了眼。“但我总觉得他可能是男孩子……”

……你的直觉很准。

“啊?为什么啊?”旁边的jk少女皱了皱眉。“感觉混绘圈很少男孩子吧。”

“就是说话方式有点不像……管他的,要是姑娘那就是我老婆,要是小伙子还是我老婆。”

“……”

“什么,难道不是我老婆吗?”

“……”

“挖槽,你再说一遍???”

有些受不住的我低低地咳了一声,闭上了眼睛继续偷听。

“哎……你们抢,抱紧我的秦光。”

等等!!!不许抱!!!那是我的!!!!

“喔!!对对对,秦光也要来来着!!”

我干脆关掉了音乐。她们几个出于公共场合的原因把声音压得很低地争执着,我甚至有点听不清她们在说什么。

“卧槽……秦光我的!你……不够吗!”

苟屁!我滴!

“秦光……我老婆好吗?”

我的老婆!!!

我听见我身旁的人也忍不住咳了起来,然后轻轻笑了一声,我突然也为自己这幼稚的想法而感到好笑。又一站到了,提示音响起,我睁开了眼。看见一位老人向我靠近,于是我理所当然地站起了身子,准备让座。令人尴尬的是,我身旁的那位也站了起来,也准备让座。我看了对方一眼,她戴着白色的口罩,扎了个低马尾,眼睛很漂亮,但这个女生居然比我还高。我有些忿忿,但还是说道:“你坐吧,我让座就好。”

她看了我一眼,微微一笑:“那多不好意思,我还是站着吧,反正都起来了。”

大爷很懵地道着谢,似乎是在奇怪这俩年轻人怎么这么傻的都不坐就算了还争着让座。然而我也很懵——虽然被口罩蒙住了,声音穿出来有些模糊不清,但是,我没听错吧,刚刚那是,男声???

似乎是习惯了这样的反应,他点点头,抓住了扶手。

“嗯,我男的。”

“啊……那,那您为什么要戴口罩呢?”

“……因为一些原因,不太方便露面。不过到了地方,我会取下来的。”

“这样啊……哎?你是去展子吗?”

“嗯,是啊。”

“很巧,我也是。”

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尬聊后,我还是选择闭上了眼补觉。想到一会儿大概就能见到秦光女神,我非常非常开心,不由得悄悄笑了笑,然后就开始了浅浅的睡眠。

“那个什么,这位兄台,兄台?下车了。下车了!!!!”

我猛地睁开眼,“花木兰”对着我点点头,往外走去。我揉了揉眼睛,跟了上去。

“麻烦您了!”

我的安排说的是早上十点钟,九点钟场地开放,而现在是八点半不到。我拿出手机,给秦光发了一条消息。

Yoko:女神我到啦!似乎是有vip通道,我进去了?

没有回复,于是我收起了手机,看着长长的队伍,啧啧几声,往一旁的通道拐去。

“……原来你也是被邀请的吗?请问是哪位太太?”

小哥模糊不清的声音突然响起,我驻足侧头一看,这才发现他落后我几步地走着。我有些惊讶——看来我和太太同车厢了?!

对方干脆取下口罩,有些欣喜的样子走到了我身旁眉开眼笑的。

“让我想想……上午有安排的只有Yoko的现场签绘和夜刀太太,你是哪位?或者说……你是住得很近?不然很难得有这么早就来了的太太呢。”

我本来想回答说我就是Yoko的,但突然意识到这声音有一点点的熟悉……虽然算不上特别熟悉,但是有几个字的发音音调……而且这样的音色,我似乎在哪儿听到过……

一个答案蹦出来,我僵在了原地。

“您……您不会是……秦光太太吧?”

别吧??!

碎花裙呢??

长发呢???

美目倩兮巧笑盼兮呢??嗯??

我幻想中文艺的擦肩而过事实上是地铁上争着给老人让座??

“嗯,我就是秦光。”

“……看来,我,我得改口叫男神了。”

“哦?”秦光有些不解地歪了歪头,突然意识到什么,瞳孔一缩。

“你……是Yoko?”

<<

虽然我俩都是很快接受了对方为男性的事实,但是我内心仍然全是天呐我的暗恋对象居然是个男的我的天呐神明大人快拯救我怎么办怎么办……

“秦光太太?我,我喜欢你很久了,可是,我没想到你是……”

我憋了一会儿,憋出了下文。

“可是,您的声音……和唱歌时……不太像啊?!”

“这个的话……”

场还没有开,我坐到了我的位置上,秦光很不客气地坐在了我身边。听到这话沉吟片刻,然后对着我笑了笑。

“你听说过伪音吗?”

他再开口,声音便是软软的萝莉音。

“这个东西真的很神奇,我也喜欢玩儿一玩儿。”

正太音。

“当然,我平时唱歌的话喜欢用这种声音。”

是我常听见的那个中性极了又非常元气的声音。

“不过,平时就用普通的声线了。”

声线压了回去,低沉又透着几分慵懒气息的低音炮男声传进了我的耳朵。我被震在原地,原因一个是他的变化多端的声音,一个则是他方才的那一笑。

卧槽居然能有人笑得这么好看吗他怎么这么长得也这么好看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和他站在一起会不会显得我很丑他真好看啊xijwknxkqmzxokma

“嗯?你还好吗?不要这么丧得一副人生无望的表情啊哈哈哈……”他笑着拍了拍我,“可别因为我是男的就不给我画曲绘了啊,Yoko女……男神?”

“别这样,太太您别这样。”我也笑了,拍了拍他。“当然会给您画的,我可是你的小迷弟,为爱发电这句话还是作数的。”

再次提及『爱』这个字眼,我却有些不自在了。并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他了,而恰恰相反,我发现即使知道他是男唱见,对“秦光”的感情,那样深刻的喜欢,似乎仍然没有改变。

无论是什么性别,我所喜欢的,把我从颓废,迷茫中拉出来的,确实是坐在我身旁的这个秦光。

但这也是个非常严肃的问题。我从小到大都非常坚持自己的性取向,莫非来中国沐浴了几年社会主义的光辉,我反而弯了??

“男神你真好,我都快要被你感动地落泪了。”秦光装模作样地擦了擦眼睛,我顿时便笑了出来。

后面的聊天很愉快,气氛被他调动了起来,我也不再感到尴尬。

“你居然是日本人吗?嗯……我所知道的日本人最多的姓氏就是本田吧……”

“那确实是,我有一个非常普通的名字,被丢进人海里都会被淹没的——数量巨大的名字。”我笑着摇摇头发出感慨,“我叫本田菊。”

“哎?把真名告诉我没关系吗?”

“没有关系吧,你不会叫出去的对不对?而且我认为名字并不代表什么。”

“不过我还是觉着有点不好意思。那么……作为交换吧,我叫王耀。”

“也是个很普通的名字。”他笑着。

普通吗?可我怎么觉得,他的名字就像他本人一样,在我眼里光芒万丈呢?

<<

签绘完我感觉人都累瘫了,我还涂了一张印象绘给王耀。他拿着以后,很宝贝似的放进了带着的口袋里。

王耀的安排是在下午,我的签绘期间他也并没有自己去逛展子,而是就待在我旁边玩儿。没有人认出他来,但有好几个姑娘知道我的真实性别以后红着脸告白了。王耀很感兴趣地托着腮帮在一旁围观,而我也很不好意思地用“我有喜欢的人”谢绝了她们的好意,当然,也很感谢她们的喜欢。

不过到了下午,知道秦光是男生的一群小迷妹们倒也是发出了让我捂耳朵的尖叫声。我看见王耀站在上面有些无奈地笑了笑,然后开始唱歌。

他唱的几首都是他的原创歌曲,比如『あいやぁ四千年』、『你好★中国』。他用的仍然是唱歌时的中性声线,听得我忽然就红了脸。

太好听了……

闭上眼正沉浸在他温柔的歌声里时,我突然想起了他的人设。这么一想,那似乎确实不是萝莉……那是正太啊!!!!

“纵使国家不同,语言不同,文字不同,也想永远眺望着同样的一轮明月啊。”

低沉的男声忽然响起,看台下爆发出了异常高的尖叫声。这是『哎呀四千年』里最后的念白,他之前唱的时候并没有用这种声线,不得不说,王耀今天的苏力真的是莫名爆棚呢。

“你怎么一直盯着我?可别是喜欢上我了吧。”王耀开着玩笑,和我一起走着。

恐怕还真是。我想。

“没有,就是觉得你长得真的特别好看。”

我不诚实了前半句,诚实了后半句。

“我觉得你也很好看。”他突然伸出手捻了捻我的头发,“你的画风就是非常清新的,勾线很干净,画出来像是水彩,背景的渲染也很美,我就想过你应该是一个看上去非常文艺的少女。”

他缩回手,又继续说着:“虽然性别猜错了,不过也没什么值得遗憾的,我还是一样的喜欢你。给Yoko太太打call啊!!哈哈哈哈……”

回去的路上我们俩就开始这样的“商业互吹”——至于走同一条路的原因,是我惊奇地知道了王耀也住在帝都,而且比我离得还要近,于是干脆就借住他家了。我告诉自己这没什么不正常的,两个好朋友面基借住其中一个的家里不是多么稀奇的事吧?

好吧,和王耀呆在一起,我做什么事都会不由自主想到自己会不会暴露心思。

还有明天的签绘。我伸了个懒腰准备滚进被窝里好好睡上一觉,刚刚钻进去,房门就开了。

“喔,我还欠你那首病名为爱呢。”王耀先是探了个脑袋进来,而后再是整个人走进来,而我的注意则完全被他身上穿着的上海世博会的T恤吸引走了。

“……你要看我衣服还是听我唱歌。”

“听你唱歌!!!”我赶忙堆着笑凑过去,他“哼”了几声,清了清嗓子,开始了歌唱。并没有用他一贯的中性声音,而是一开口就用的男音。

“余命数ヶ月ばかりの恋に,点滴で扶養する患者達……”

他微微低头,看着地面,声音缓缓的,就像是在诉说一件动人的往事。

“所以など行方知らず,未知の病巣に臥す患者達,発熱が死因。”

我看见他的眼睛。他的眼睛确实非常漂亮,眼瞳是琥珀色的,眼尾细而略弯,是一双非常漂亮的桃花眼。

“然れば早期に、躊躇すべきだったと知る放火犯……”

他唱歌的时候,喉结上下滚动着,充满着说不上来的诱惑感。

“この心に穴が空いたくらいなのに,たったそれだけの違いなのに……”

再接着我看见了他的手。白净修长,非常漂亮的一双手。此刻他的手指微微蜷曲,我清楚地看见他指甲盖上的那轮白色的月牙。

“……貴方の背中に滲んでく涙痕が,枯れそうもないのはどうしてなの。”

是高潮了,我想。我记得是如此了。但是我没有等来高潮部分,王耀的声音戛然而止,再接着的我感受到了嘴角的一点温度。

温度很快散去,我后知后觉地才意识到——王耀刚刚吻了我。

“对不起。我喜欢你很久了,即使知道你是男生之后还是很喜欢。你知道是哪种喜欢的。”

他说。

<<

这就是我和我cp最开始交往的故事。

——————

我觉得晚上不利于写文。写到后面卧槽我在写什么。脑子一团乱的。

还是说我不适合写糖饼?

菊对于听病名为爱的初体验其实是我的初体验()

给耀耀取cn秦光是想的秦朝的秦+耀的左半边,给菊菊取cn Yoko就是拆了几个自己喜欢的菊家唱见的名字再编的了

你们要猜一猜我那位梦中女……男神是谁吗

太受打击了。呜

评论(42)
热度(77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