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犹说过,看文不给评论就是耍流氓。
头像背景都来自观自在宝宝🫰🏻
约稿请私信

【果糖】推拉高手

伪现背短打,瞎编乱造,和同学的聊天产物。图个乐子,我真的不是黑子!!!


金泰亨视角



       1.


       智旻来找我时,我正在快乐地刷着网上的阿米们的回复。我刚打完一句话,我的房门就随着他的一声格外大的“金泰亨”被猛地推开,吓得我在刚打好的那句话上又多打了一个字母,手一抖直接发了出去。我还没来得及发怒,他倒是先扑过来揪住我的衣服。接着,一个手机屏幕直接怼上了我的脸。


       “有阿米用我们俩的名字给一颗星星命了名!”


       我的怒火瞬间平息,抓住手机仔细一看,果然是一份星星的命名证书。我放下手机,佯装无奈地叹息一声:“唉,没办法,人气高嘛。”智旻笑得前仰后合,给那一条点了一个赞。


       我在我的人气方面具有充足的自信。一方面是因为我深知自己的脸有多好看,另一方面则是出于我对我的营业能力的信心。论这方面的本事,我自诩绝对是成员中的佼佼者。本身我们七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很好,只要在平时的亲密互动时里把目光再放得温柔深情一点,表露得再情意绵绵一点,就足以让粉丝认为我和他们真的在谈恋爱。


       唉,我真是天才。


       窝在一起打游戏时我这样对田柾国说道。他用力地按了一下键盘,笑着说:“哥不怕我们当真吗?”我不以为意:“都是直男,谁会当真啊。难道你当真了?”田柾国笑了笑,没说话。很长的一阵沉默过后,我的手一下子就不稳了,大惊失色道:“不会吧,你真的暗恋我?”


       田柾国云淡风轻地狙了对面一个人头:“放心,不是哥。”


       我松口气:“哦,那就好那就好……不对,那是谁啊?”


       田柾国无视了我的问题:“哥才是,我每次看我们的视频,看到哥的表情时,都觉得哥真的有在暗恋我们六人多年。”


       “也不看看你哥我以后可是要去做演员的人。”


       “所以哥没有真的在喜欢我们中的谁吧?”


       “是啊?呀你小子松了一口气的样子是什么意思?”


       “没有,哥看错了。”


       “不是,你真的喜欢男的?”


       “哦。”



       2.


       田柾国始终没有告诉我他究竟暗恋哪个成员。其实要不是这么一说,我根本看不出来,也不会猜到他是真的有在喜欢谁。我认认真真地猜了一下,首先把玧其哥排除,再排除南俊哥,柾国对硕珍哥更像是对待正儿八经的亲哥,也排除,那就是号锡哥和智旻中的一个。


       “如果哥不坚称自己是直男的话,我还以为哥喜欢玧其哥。”田柾国无意间这么对我说了一句,我听后眉毛都要打结了:“你从哪儿来的这种错觉?”“那不然哥为什么这么喜欢找玧其哥营业?”“有吗?”我摸了摸下巴,似乎确实是这样的。


       “呃……可能因为玧其哥不太喜欢和我们营业CP?”对上田柾国的古怪的目光,我轻咳一声,解释道:“身为推拉高手,当然不能放过任何一个营业对象。况且就是玧其哥这种不怎么主动的,拉他营业才有挑战性嘛。”


       这话是真的,也是一直以来尽管玧其哥各种拒绝,但我依旧不怕死地冲上去调戏他的原因。没有什么是我营业小王子金泰亨做不到的!


       田柾国听了,只是短暂地“哦”了一声,就没再说话了。这又勾起了我对他的神秘暗恋对象的好奇,只是我无论怎么死缠烂打穷追不舍,他硬是不肯开口说一个字。这又有什么,难道我金泰亨有心观察,还会看不出来吗!


       我熬夜看了好多个田柾国和其他成员——主要是他和号锡哥以及他和智旻——的互动合集,却悲哀地发现田柾国的态度都差不多,眼神也是同款深情。我暗自思忖着要提防田柾国抢走我队内第一推拉手宝座之余,不免也有些混乱。田柾国这也藏得太深了吧?是两个都爱?还是演技了得?


       直到之后,我们再次被抓去录制跑弹,智旻和我分到一组,号锡哥和玧其哥分到一组,我悄悄去看田柾国,发现他甚至没有向我们这里投来一眼,倒是有意无意地就爱往号锡哥那里瞟,尤其当号锡哥把手搭在玧其哥肩上时,他的目光一霎时便闪烁了起来,再很快地移开了视线。那一刻,我像是突然间被打通了思路,顿悟了。


       ——原来是号锡哥!



       3.


       自从我发现柾国的小秘密后,我就开始有意地给柾国制造机会,比如偶尔会把号锡哥的营业位让给他之类的。


       事实上,他看上去确实也挺开心的。有次田柾国跑去了公司,似乎是去了号锡哥的工作室。那天他们很晚才回来,柾国像是放下了什么心事,估计是和号锡哥谈了心吧。那之后,他们两个的关系似乎又亲近了许多,我常常能看见他们在讲一些悄悄话。


       我继续和其他几个哥哥快乐推拉,顺便帮柾国引开无关人员。在我促姻缘的过程中,我惊奇地发现玧其哥的出现频率尤为地高。一次练习结束,哥哥们都陆陆续续地走了,号锡哥还和田柾国一起坐在地板上,聊着什么我听不清的事。我决定不留在这里当灯泡,也准备赶紧溜掉,刚推开门就撞见从洗手间回来的玧其哥。玧其哥似乎看了一眼我身后的两人,我忙在他准备走进去前拉住他:“啊……啊玧其哥,我们一起走吧!”


       不等他反应,我径直拉住他走到了走廊上。令我惊奇的是,玧其哥这次竟然难得地没有挣脱我,很乖顺地被我牵着走了,只是似乎有点心不在焉。我说着一些其他话试图转移他的注意,玧其哥只是随意应了几句,而后突然问道:“柾国喜欢号锡吧?”


       “诶,哥也知道?” 反应过来说漏了嘴,我惊慌地伸手把嘴捂上。玧其哥听了,淡淡地笑了笑,“原来是真的啊。”半响,他又低下头,“看得出来。”


       我伸手揽上他的肩:“嗨,其实我也猜了好久才——”


       “泰亨哥!”


       柾国的声音突然在身后响起,我和玧其哥同时回过头,柾国跑来,看着我:“号锡哥说,他找你有点事。”我茫然了一下,把手从玧其哥身上撤了下来,有些摸不着头脑地朝练习室走回去,又回头看了一眼玧其哥:“那玧其哥……”


       “我和玧其哥一起回去吧。”柾国很快地走上来,挡在了我和玧其哥之间,朝我挥了挥手。没办法,我只好跑了回去。号锡哥问了我一些近况,又纠正了我几个不太标准的舞蹈动作。等我气端呼呼地回到宿舍时,已经是两个小时后了。一推开门,我就看见柾国红着脸坐在沙发上,捧着一杯冒着热气的牛奶,有一口没一口地慢慢喝着,目光迷离,像是喝醉了。厨房里传来一阵响动,估计是玧其哥。我随口问了一句:“喝酒了?


       柾国点点头,露出了一个幸福的笑容,像是得到了心爱的糖果的小孩,梦呓般地说着:“喝醉了真好……真好啊……”我见他这幅高兴的傻样,疑惑道:“怎么了这是,表白成功了?”柾国摇摇头,嘟囔道:“还不敢。但只是这样,只是这样就很好了。”


       ……什么这样那样乱七八槽的。我一头雾水,估计他只是喝醉了说胡话。正好玧其哥端着一碗醒酒汤从厨房里走了出来,看见我打了声招呼,随后把手里的醒酒汤拿给了柾国。田柾国一口喝完了剩下的牛奶,再很乖地接过醒酒汤喝了下去。我看他俩的氛围没什么不对的,就把柾国扔给玧其哥,自己进卫生间洗澡去了。


       我莫名想起了之前柾国对我说的话。“泰亨哥好厉害啊,我其实不太敢找玧其哥营业的。”我有些惊奇:“这有什么不敢的,你又不是不知道玧其哥的性格,他又不会真的生气把你吃了。而且他最宠我们三个小的了嘛。”我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尤其是你。”


       “有吗?不是智旻哥吗?”田柾国有些惊奇地看着我,我摇了摇头:“我感觉现在智旻和玧其哥更多是不互怼就不舒坦的情况,要说宠还是宠你吧,暗搓搓的那种。”


       “之前我压力很大的那段时间,玧其哥给我发了安慰短信,还说了爱我,因为我明白他真的很关心弟弟。但是你那时没有什么很严重的、糟糕的心态吧?这个时候他还想着你也给你发“我爱你”呢,这还不宠你吗?”我说着说着就忍不住翻旧帐:“你看我们几个中就只有你知道玧其哥的工作室密码——那可是他最宝贝的地方诶。你有事没事就闯进他房间,他也没说过你,你还经常物理意义上的对玧其哥动手动脚,他不一直都受着,有哪次不高兴过吗?”


       说着,我又奇怪地摸了摸下巴。“这么说来,玧其哥的笑点好像也长在你身上,你干什么他都觉得你好好笑好可爱,哪天你要是徒手把榴连劈开,他大概也觉得你可爱吧。”


       田柾国笑了好一会儿,才不在意地摆了摆手:“那是因为哥总是和智旻哥一起玩,我就只能找其他哥哥了嘛。”


       我有些惊讶地捂住嘴:“原来你在怪哥不和你营业吗?没问题,哥明天就安排上,立即和你激情推拉。”


       田柾国双手在胸前比了一个叉,往后退了一大步。



       4.


       玧其哥最近心情似乎不错,我又想拉他营业时他也没怎么挣扎了,有时还对我挺主动的。每到这时,我就又与他保持适当的距离,将微妙的气氛烘托得近乎完美。


       柾国依旧没怎么找玧其哥营业过,不过最近喜欢在拍合照时挤到他身边去。现在我倒觉得没什么了,反正他俩就算不在镜头前营业关系也好得很。这几年田柾国和玧其哥越来越像,我喜欢把我最亲密、最喜欢的人和我的关系告诉全世界, 告诉所有人我和他之间是灵魂伴侣,是爱,但柾国却和玧其哥一样,变得格外内敛,很多时候都不会再把爱说出口了。


       一天行程结束,我们晚上出去聚餐,还点了一些酒。柾国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有些不太好,一直在给自己灌酒。玧其哥去洗手间时,我就坐到了他的位置上夹这边的菜,一直坐在玧其哥旁边的位置的柾国突然抬起头来,看着我很认真道:“泰亨哥, 虽然知道你不是威胁对象,但我还是好想打你啊。”


       我被吓得一抖,端着菜碟“噌”地站起身来,迅速远离了这个可以靠物理攻击进行暴力输出的人。“呀,哥又怎么惹着你了?”柾国没回答,只是哭丧着脸,兔头用力砸在了餐桌上。


       我忙看向号锡哥这个在场为数不多尚算清醒的人:“号锡哥,你快来安慰安慰柾国受伤的心灵!”号锡哥闻言走过来,又看到门口回来的玧其哥,向他招了招手:“玧其哥,柾国好像有点不开心,你来开导开导他吗?”


       这个熟悉的场景让我头皮发麻。我赶忙揽往玧其哥,拼命朝他挤眼睛:“哥啊,我们要不就交给号锡哥吧?”


       玧其哥还没回答,田柾国突然站了起来,然后朝我们跑过来,把我用力推开。“你离他远一点!”


       我被推得稍微趔趄了一下,恍惚间回到了之前某个舞台上,田柾国这混小子也这么把我从玧其哥身边推开过。想着想着,我就有些委屈地看向号锡哥。不是,田柾国怎么发起酒疯来六亲不认呢!


       号锡哥似乎在很辛苦地憋笑,拽住我的衣摆把我拉了出去。我看了一眼已经扑在玧其哥身上把他死死抱住,头也埋在他肩窝处的柾国,被拖走之前还从桌上拿走了我没喝完的一罐可乐。号锡哥把我拉到包间外的走廊上,看上去又好气又好笑,怜爱地拍了拍我的头。


       “田柾国怎么难得喝个酒就这么凶?敢情上次他那还没完全喝醉,今天这才是火力全开?”我愤愤地说完,猛喝了一口可乐。号锡哥耸了耸肩:“谁让你今天在舞台上疯狂对玧其哥楼搂抱抱的。”见我一脸茫然,号锡哥才有些惊讶地看着我:“你没看出来柾国喜欢玧其哥吗?”


       我一口可乐喷了出来。



       5.


       我真傻,真的,我单以为田柾国问我拉着玧其哥营业的事是为了学习我的业务能力,我没想到他压根儿就是对玧其哥有意思。如果不是这段时间我的刺激,柾国大概还能好好地瞒上几年。


       第二天,柾国冲进我房间时满脸慌张:“泰亨哥!我昨天晚上是不是,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合适的话啊?”


       我沉痛地点点头:“有啊,你让我离玧其哥远一点,还推我,我好受伤。”


       “不是这方面的!”他有些焦急地抓了抓头发,像是要哭出来了似的,“就比如,比如我有和什么人告白了吗?


       我有些疑惑地看着他:“你是说对玧其哥吗?”田柾国霎时如同被惊雷劈中,傻在了原地。我忙摆摆手:“我不知道啊,我后面被号锡哥拖走了,怎么了,玧其哥跟你说什么了吗?”


       “就是什么都没说……”田柾国泄气地躺在我床上,“他就只是……看着我就笑。”


       我摸了摸下巴:“不,如果你真的和玧其哥表白了,他还对你笑,这不就说明他也喜欢你吗?如果你没表白,那就只是昨晚喝醉酒出糗了一下而已。无论是哪种可能,不都是件好事吗?”


       田柾国一下子坐起来,兔眼瞪得老大:“你说得好有道理。”


       “所以你真的喜欢玧其哥啊?”田柾国又倒下去了,脸埋在被子里,不肯和我说话。我不依不挠地跑过去,“你喜欢他干嘛不跟他营业啊?”


       “……也不是不想,就是,就是,”田柾国终于从被子里抬起头,露了半张脸给我,垂着眼道:“我就是怕我当真了,可玧其哥只是演戏,不去镜头前营业的话,至少我在私下所接触到的他都是真实的。”


       “我怕我习惯他和我的亲密,就会忘记我们根本不是恋人这件事。”


       “这又有什么好怕的。”我揉了揉我这个唯一的弟弟的头,“就算不是恋人,你也是他很爱很爱的弟弟呀。”


       柾国却看着我,一字一句道。


       “可我从来都不想只做他的弟弟。”



       6.


       “那就去表白啊!”


       硕珍哥嘴里还嚼着一块松饼,含混不清地说道,“还有金泰亨你看上哪家的姑娘就直说好吗,别在那儿无中……那句中文怎么说的来着?无中生友?”


       “什么无中生有?你们在干什么,练习中文对话吗?”玧其哥端着咖啡杯走过来,到我们旁边的饮水机接水,随口问了一句。我在强烈的求生欲作用下摇头如波浪鼓:“没……没说什么。”


       “金泰亨这小子,问我有一个不想局限于目前的关系的喜欢的人该怎么办,据说是一、个、朋、友的困惑呢。”硕珍哥毫不留情地把我卖了,我看着玧其哥稍微有些吃惊的表情,疯狂祈祷他别猜出来是谁。


       “你说的这个朋友,是不是柾国?”


       ……哀莫大于心死。我瘫在沙发上,硕珍哥一下子噎住了:“不是吧,真不是你本人啊?”


       “……你们随意猜吧。”


       玧其哥没再说什么,端着咖啡离开了。硕珍哥八卦之心不死,悄悄问我:“真是柾国喜欢上谁了啊?”我含情脉脉地看着他: “其实是我在暗恋哥你哦。”


       硕珍哥无语地看了看四周:“我说,这里没摄像头吧?”


       最后我还是东扯西扯,把话题扯开了。最近这几天,玧其哥特别奇怪,连我都能看得出来他在有意无意地逗着田柾国,仿佛就是逼田柾国表白一样,让我终于想起来我们队内另一个推拉高手正是玧其哥本人。田柾国一犹豫纠结就要到我房间来乱滚,我才只好悲痛地来问硕珍哥。不过他田柾国也是个绝世神人,和别人营业时脸不红心不跳,玧其哥一靠近他他就手都不知道要往哪儿放,玧其哥不挨他了,他又眼巴巴地老远去盯玧其哥。我以前是瞎了眼才没看出来?


       我把这件事告诉田柾国,他听后就一直用头撞我的床:“玧其哥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他什么意思我不知道。”我颤抖着声音说道,“但你再撞我的床就要裂了。”


       田柾国停下来,我又有些不忍心。


       “要不你一不做二不休……就直接去跟玧其哥说你那天喝醉了,要是说错了什么很对不起吧?”


       “这么说行吗?”


       “大概……?”


       第二天,柾国难得没让我们怎么喊就起来吃早饭了,不过脸上挂着两个黑眼圈。玧其哥见到他这幅样子就皱起了眉:“你昨晚没睡好?”


       田标国目光闪烁着,小声回答:“……基本没怎么睡着吧。”玧其哥还想说什么,柾国就抢先开了口:“玧其哥,等会儿我可以找你说点事情吗?”


       他这是终于要下定决心表白了?我面上假装云淡风轻,实际上已悄悄竖起了耳朵。玧其哥沉默了一会儿,问道:“没睡好是因为想说的这件事吗?”


       田柾国愣了愣,下意识点了点头。玧其哥放下了筷子,淡淡道:“那就不要说了。不要做让自己不开心的事。”


       说完,他就起身离开了。我们其余几人一头雾水,完全没懂是什么情况。我用残余的理智在餐桌下踢了田柾国一脚,用眼神示意他先追上去再说。田柾国立刻放下筷子,追着跑进了玧其哥的房间,顺带关上了房门。


       我和其他人对视一眼,随后默契地放下餐具,一起跑去偷听了。


       “虽然好像不太好,”南俊哥小声道,“但柾国是和玧其哥吵架了吗?”


       “可能不是。”号锡哥接道,“但我也不确实是不是我想的那样。”


       我悄悄拉了拉号锡哥:“玧其哥是不是知道柾国喜欢他的事了?”


       “我感觉像。”主要是那天晚上,其他三个成员都醉得不轻,我和号锡哥在外面呆到回来时柾国都睡着了,而柾国本人又喝断片了,所以他和玧其哥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也只有玧其哥知道。


       我仔细回想着这几天玧其哥对柾国微妙的态度,总觉得似乎抓住了点什么东西的尾巴,我努力地把耳朵贴在门上,智旻挤在旁边,我上面还压了个硕珍哥,房间里的声音模糊不清,所以我不仅什么都听不到,还被挤得喘不过气。


       “这几天柾国不是和玧其哥关系挺好的吗?说吵架就吵架的话,也太突然了吧?”智旻嘟囔着,又往我这儿挤了挤,我不堪重负,试图挪动身子,低声叫道:“呀!我要被压倒了!”


       “吵架不应该大声说话吗?为什么他们俩说什么根本听不清啊?”硕珍哥又在我身上压了压,我被压得往下伏,南俊哥低声喊道:“呀泰亨你不要动我站不稳!”说着,他就把手按上了房门的扶手上。突然,我听到了“咔哒”一声,门突然开了,我们五个以叠罗汉一般的姿态摔进了房间。


       玧其哥和柾国都被吓了一跳,我和智旻于是立即趴在地上装死,压在我身上的硕珍哥也尴尬地笑笑。半晌,我听到玧其哥开口了。


       “金南俊,赔我门。”



       7.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南俊哥拆了玧其哥的房门,只好负责堵玧其哥的柜门。


       “但是为什么我也要帮你们堵柜门?”


       我百思不得其解,柾国看着我幽幽道:“多亏了泰亨哥的误导,玧其哥一直以为我苦恋号锡哥多年。”


       “那也……”


       “玧其哥因为上次醉酒猜出我的心思了,所以才想等我表个白,泰亨哥一句话差点又让我退回原点。”


       ……金泰亨是营业之王,金泰亨不怕堵柜门麻烦。


       玧其哥没什么表情地往嘴里塞东西。“而且你不是很喜欢和柾国营业吗?”田柾国闻言,不满地嘟囔,“不是更喜欢和玧其哥营业吗?”


       我失语。这就是独属于营业小王子的困扰吗?


       “泰亨难道不是最喜欢和智旻营业吗?”硕珍哥在旁边补了一句,我立刻跳起来信誓旦旦道:“哪有!和智旻不算营业,我们是真的超要好超要好好吧!”


       硕珍哥面露悲哀。


       “金泰亨渣男。”


       南俊哥笑得快要断气:“金泰亨处处留情。”


       号锡哥竟然也跟着参与进来:“金泰亨营业之王。”


       “……哥你们讲相声呢?”


       算了,堵就堵吧,没办法,谁让我是推拉高手呢?




       End.


       ——————


       “某个舞台” 

 

       如果可以的话,请多给我一点评论吧(T T)

评论(33)
热度(26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